米粒不喝米酒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渣文笔,ooc是我的,幸福是他们的

这个开头和结尾是我在群里定的,可能会有重复

正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暗恋一个人,他的名字叫王春彧,他是建筑系大二的学生,我很喜欢他。但他好像不喜欢我。你问我是谁?我叫郎东哲中医系大二的学生。

我和王春彧是青梅竹马两家父母一直都认识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我想可能是在别的小朋友都不喜欢和我玩的时候吧。

郎东哲结束了这段回忆,眼前是王春彧那张放大了的脸。“走吧,一起回家。”郎东哲这才站起身来和王春彧一起回家。两人各怀鬼胎的回了家。晚上郎东哲在床上翻来复去的睡不着觉一直在想着王春彧。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想着的人和他一样,正在想着他。

第二天两人照常去上学,却在中午在食堂吃到的时候发生了事情。一个同为中医系的学妹来向郎东哲表白,说是表白只是把情书塞给了他。郎东哲呆呆的望着这份情书,倒是王春彧先开了口“打开看看吧,别辜负了人家的一片心意。”王春彧这话说的漂亮,但是个人都能感觉出浓浓的醋味。王春彧说着就把餐盘端走。直到旁边的朋友提醒郎东哲才想起来去追。

王春彧一边走一边小声嘟囔“郎东哲,我就知道你在学校招蜂引蝶,亏的我还喜欢你,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郎东哲在后面默默的听着这一切,才发现王春彧也喜欢自己。直到听见王春彧说再也不要喜欢自己时才在王春彧的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王春彧一回头发现身后的人是郎东哲被吓一了跳。想起郎东哲可能听见了刚才他说的话。又羞又恼的跑回了家。晚上王春彧一直在想明天该如何去面对郎东哲,而郎东哲也一直在想明天该如何把王春彧拐到手。

第二天王春彧故意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躲过郎东哲。谁知刚到路口,才发现郎东哲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你怎么在这儿?”王春彧惊讶的问。郎东哲带着笑意的回答“我在这儿等我媳妇儿。”王春彧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原来,不是在等我啊。也是,我是人家的谁呀,人家凭什么等我。“王春彧,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王春彧听到这句话惊讶的抬起了头。一脸不敢相信的望着郎东哲。大声的说出“你知不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多年了!”说完向郎东哲跑去。“所以,你答不答应郎东哲对你的表白呢?”“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当然答应你。”“所以,现在该走了,不然就迟到了哦。”“那还不快走。”“得令!”

王春彧,余生很长,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郎东哲,生活很难,遇见你,也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爱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

热度(18)